Home>网游心得(category)  TotalPages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ue2008.02.19

截图

目前和作文一起哈皮的新天翼咱人物合影= 3=

TWCI_2008_2_16_21_47_49.jpg

小麦的那个狗皮膏看起来很RP= =不过小乔同学你的仙女飘带.....=口=!更RP!
经过小麦的主线剧情,发现他也一样有够脱线的- -里面的好感系统和隐藏道具很让人头痛,还有技能啊连击啊..完全不清楚=口=|||||
不过怪物和地图装备都够可爱的XD




关于大航海时代OL

漫漫的探索之路永无止境,
完成了对古埃及唯一的女王哈普谢苏的追寻,入手了一件衣服--哈普谢苏胸花,

021808-010115.jpg


我想如果我能再认真一点完成任务大概能了解这位埃及女王的许多事= =...(好吧俺做任务向来漫不经心的= =||||)


自从东南亚开放以后,各式各样的服饰也越来越多了,城里的小姐们旅行家们大多穿着高等礼服,慕死俺了,这个女孩穿的真中国式.
020308-021122.jpg


换了新小船----史路普帆船,配上全套帆和追加后樯纵帆,速度不要太快了= =...船帆哪天再重新刷一遍- -..
020108-133024.jpg


这张是在人家伦敦皇宫里的最上面的坐椅上的英姿- -||||(明显找抽,刚好在英菏关系最差的时候RP进行中)嘿嘿,俺就是故意的- -!
011608-232624.jpg



偶尔经过,被一玩家的船名给SHOCK了,囧.....
011508-000539.jpg


PS想把生物学学了,好做那个任务,每次在雅典看到古埃及的辟邪物任务就特想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Wed2007.08.08

江湖录2

话说油条小弟子终于打护法打到吐而修得正果,出师了.
出师就意味着可以自由杀人了(也就意味着死亡阴影无时不刻的笼罩着)

真正到了天音寺,只是感叹里面的NPC都是和尚,不由同情想到饼子小弟子起来.

此前油条小弟子入了一个家族,族长是一个极好的青云门师姐,那日族长特意耐心等油条磨蹭完任务,带其跳水麒麟,这是个极为BT的任务,必须连蹦带跳上矮坡然后利用高石的尖角处蹦到石台顶,再朝着对面下方麒麟台跃去.油条小弟子的轻功不咋滴,跳了N次都半路从石台掉下,无能的直到族长也看不下去.....
然后?
然后油条厚着脸皮在族长的帮助下过去了- -...(用啥的方法保密= =||||)
其实重点是在第二天油条小弟子和大饼小弟子终于找到组织了,那时小饼子还30差80%,接了一堆打护法的任务,油条点点头,好说好说,一起去.

两人直杀火神教总坛.
撕杀时.饼子小弟子感叹一句"吾灭护法已灭到快翻白眼矣..."
油条小弟子何尝不是,遂摊手曰"只怕那护法看到俺第N+1次在此鞭尸,他们早就白眼翻死..."
(天音)尔等行径:可比屠教.

做完任务油条小弟子带着大饼小弟子到了一地方------水麒麟

跳吧跳吧,油条小弟子眼神火热.

油条小弟子示范几次,最后竟然极成功的跃到对面的水麒麟台上,而此时另一人还在不断重复着历史,掉下,掉下,又掉下.错了是几个人,油条抬头一望,只见对面跳麒麟的一下多了几个,一齐上演集体自杀行为(也可称为跳楼)
其中一个鬼王宗的弟子已经快要哭出来"谁来抱我过去..".
油条小弟子闻后爱莫能助:大哥我抱不了你....
看着他们像一串土豆往下落,油条把头转向东方,在水麒麟台上眺望青云,顿时心胸开阔,祖国大好山河风景美不胜收的惊叹还未抒发出口,旁边的麒麟"咆哮"一声,油条小弟子往旁边让让让,脚下一踉跄...掉了下去了...

--------------------
天音寺

天音寺诗歌相当热闹的地方.在仓库老板娘周围挤满了人,偶尔会看见几个名字飘红的人走过.
说实话,油条君不是个热爱暴力的弟子,对方要求正当决斗,基本不拒绝.但是油条最恨的是背后捅一刀的混蛋,那就是那些名字为什么这么红的人会出现在这世界上的原因,因为混蛋与红名成正比.

今日,油条小弟子辛苦完毕,任务完成打道回府,突见正前方出现一合欢派的红名,其身后一白名,某油条有种强烈的预感-----来者不善!
开始狂奔,果不出其然,油条刚抬脚便受了远处一记掌风,原本只剩400CC的血变成了200CC不到,显然对方级别高装备好,让油条想到前2天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灭的山魔妖怪.一路狂奔,红名一路狂追,一白名一路狂跟红名.

好一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大概那红名脚程太差(只要不停他就追不上= =) 红名改变了攻击对象,把追他的白名给杀了= =油条小弟子清楚滴看见他就挥了3下,那白衣兄弟就这么去了....油条不敢怠慢继续跑,路过一努力杀怪的鬼王宗弟子,本想提醒发现那人犯追上来咻咻2刀,于是,鬼王的弟子也这么去了....油条暗道不好只怕那人见人灭人见鬼灭鬼,刚忖思,突然远处出现了个蓝点(救星啊,我帮派的兄弟来了) 不出一秒那红名就消失了...油条望着消失点,极为阴郁盯了好一会,回到寺中,真是冤家不聚头,那红名脱光光站在那里,油条也终于看清了那人的名字----飞天猪X......
"果然是猪..."
油条小弟子恍然,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正是应了那句-----人至贱则无敌.活生生的例子呀.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